知名品牌网站设计公司——HOLY荷勒
HOLY荷勒是一家国际化高端品牌网站设计公司,团队都来自清华大学、复旦大学等名牌大学资深设计师。
HOLY荷勒为清华大学、香港中文大学、工商银行、腾讯、adidas、GREENPEACE绿色和平、英国伦敦经济学人集团、法国驻华大使馆、微创医疗、中兴、平安集团、蔚来汽车、创维、威高集团、南方科技大学、阳普医疗等世界强、上市公司及追求高品质设计机构提供专业高端品牌网站设计服务。
HOLY荷勒品牌网站设计案例:
国际环保组织GREENPEACE绿色和平网页设计:
01:09WISH蔚欣集团网页设计:
*府门户网站设计公司
00:07生物医疗医药器械网页设计:
00:23AdidasNEO网页设计:
腾讯电脑管家网页设计:
ITheEconomistGroup英国经济学人集团网页设计:
清华——伯克利深圳学院网页设计,这个网站设计荣获“MVX最具价值体验大奖的金奖”:
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网页设计:
南方科技大学荣誉学会网页设计:
深圳市*府举办伦敦科技周网页设计:
MicroPort微创医疗集团网页设计:
MicroPort微创心通医疗网页设计:
WEGO威高医疗集团网页设计: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刚刚提到的到家精选业务例子中,可以看到它的策略和度量方式,都是和UJM的阶段及内容模块相对应的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像收入、转化这些业务目标,通常比较抽象,我们很难一眼就判断出如何发力,这时候就需要运用公式,将这些目标拆解成具象的指标。刚刚在AARRR模型中提到的LTV就是一个很典型的公式模型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在到家业务中,为了能找到设计能充分发力的提升指标,设计师将提升整体LTV的大目标,通过公式一步步分解,最后得出两个关键指标:留存率和转化率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N日留存,是指用户自登录后,在第N日还有登录的用户比例,通常N为次日、三日、七日。其中的登录可以根据实际业务情况更换成注册、使用功能等业务动作。留存率可以判断渠道的真实性和活跃性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Revenue(收入)阶段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这个阶段是我们常说的商业变现阶段,这个阶段的核心指标有: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ARPU(AverageRevenuePerUser))平均每用户收入=总收入/用户数。代表在统计时间内,活跃用户产生的平均收入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ARPPU(AverageRevenuePerPayingUser)平均每付费用户收入=总收入/总付费用户数。代表在统计时间内,付费用户产生的平均收入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PUR(PayingUserRate)用户付费率=活跃付费用户(APA)数/总活跃用户(AU)数U,。通常以特定统计周期内的活跃用户为统计前提。该指标可以评估产品的收益转化能力。通俗地说,付费率也称作付费渗透率,在移动APP市场,多数只关心日付费率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LTV(LifeTimeValue)用户生命周期价值=LT(平均生命周期)*ARPU。是公司从用户所有的互动中所得到的全部经济收益的总和。如果用户LT(平均生命周期)是3个月,ARPU(平均用户收入)是10元/月,那么LTV=3*10=30元。这个指标决定了获取一个用户我们能接受的最大成本,在获客阶段的CAC如果超过LTV就是不划算的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Referral(自传播)阶段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传播用户数、传播次数、被邀请注册用户数,看字面意思即可理解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K因子也被称为病*系数,用来衡量推荐的效果,即一个发起推荐的用户可以带来多少新用户。公式:K因子=(每个用户向他的朋友们发出的邀请的数量)*(接收到邀请的人转化为新用户的转化率)。比如用户向用户发起3次邀请,每次邀请转化的比例是30%,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3*0.3=0.9,即一个用户会邀请来0.9个新用户。
十大品牌网站设计公司UJM是UserJourneyMap的缩写,是我们在设计一款产品的过程中,必须要去梳理的用户生命旅程。他通常和我们上面提到的OSM模型搭配使用。